刘总的娇妻柯

🧣:婕的芬
🌧🔥
🦁🐰

《满眼星辰皆是你》十一

同人文  勿上升

AO之恋

红酒Alpha昕X牛奶Omega燃

勿上升真人!


第二天早上,刘雨昕一如既往的在地下室等陆柯燃一起上班,可是一等也不见陆柯燃来,二等也没瞧见陆柯燃的身影。一开始,刘雨昕还以为是不是自己错过她了?


直到刘雨昕看到停在一旁的车,才知道陆柯燃压根儿还没去上班,可是这么久了为什么还不下来啊?刘雨昕伸出手看了一下手腕上的手表,已经快要到八点了。


换作以前,陆柯燃这个时候早就去上班了,刘雨昕有些不放心,又做电梯上楼去找陆柯燃了。按响陆柯燃家的门铃后,过了许久,门才被打开。


门打开之后,刘雨昕刚想问陆柯燃为什么还没去上班,陆柯燃就扑到了她的怀中“陆、陆医生……”刘雨昕叫了一声陆柯燃,没有得到回应,她立马意识到不对,立即就横抱起陆柯燃离开了家。


医院里,医生给陆柯燃挂好水之后,就对着一旁的刘雨昕说道“刘医生,陆医生的情况应该是对什么过敏而导致的发烧,我已经给她挂好了水,等她醒过来之后,多喝点热水,最近一段时间还是要稍微忌下口啊!”刘雨昕点点头,然后医生就识趣的走了出去。


刘雨昕拉了一把椅子,坐到了床边,看着床上脸蛋红扑扑的陆柯燃,刘雨昕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这女人怎么什么东西都吃啊?她对什么东西过敏,她自己不知道吗?


液体输到一半,陆柯燃才醒,她半眯着眼,打量着屋子里的陈设。这不是医院吗?她不是在家吗?她记得早上,有人敲她家的门,本来她就昏昏沉沉的,费了好大劲儿才走到门口,打开门之后,便失去了意识。


“醒了?”这时,刘雨昕拿着外卖就走了进来,陆柯燃瞧见是刘雨昕,吓的一下坐了起来“哎,你别乱动啊,你手背上还有针呢!”刘雨昕放下外卖,就按住陆柯燃的肩膀。


“刘、刘医生,怎么是你啊?”陆柯燃问道,刘雨昕坐到椅子上,才漫不经心的回道“不是我难道是别人吗?”说完之后,刘雨昕就把外卖拆开,里面是一碗白粥,她拿起勺子,舀了一勺递到了陆柯燃的嘴巴跟前。


“哦,不用了刘医生,我、我自己可以的。”说着陆柯燃就要伸手自己去端那碗粥,刘雨昕却一下收了回来“你手上有针,还是别乱动了,不然会回血的。”陆柯燃看了一眼手背上的针,有些尴尬的看着刘雨昕。


刘雨昕又把勺子递到了陆柯燃的嘴巴前,一开始陆柯燃是不愿刘雨昕喂自己吃的,可是刘雨昕有的是耐心,陆柯燃的脸往哪儿边转,勺子就跟到哪儿。


“陆医生你再这么躲下去,这粥可就要凉了。”陆柯燃一听,又看了一眼刘雨昕得手里那碗粥,她不是不想吃,只是她真的没有办法让刘雨昕喂自己吃。


“我、我自己吃可以吗?”陆柯燃小心翼翼的提问道,结果刘雨昕就一直看着她“算了吧,还是你喂吧,我的手上有针。”陆柯燃说完后,刘雨昕才喜笑颜开的给陆柯燃喂着粥。


“柯柯…”这时,虞书欣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,一进来就看到了刘雨昕给陆柯燃喂粥的这个场面,陆柯燃立马把头转向一边,她现在已经没脸了。


刘雨昕瞪了一眼,还在发愣杵在门口的虞书欣“虞大夫还有什么事情吗?”刘雨昕咬牙切齿的问道,虞书欣这才反应过来,她立马转身就跑了出去。


“还继续吃吗?”刘雨昕扭过身子,笑眯眯的问着陆柯燃,这下陆柯燃却摇了摇头“我吃饱了,谢谢刘医生,我待会儿把钱转给你。”陆柯燃说完,就闭目养神了。


刘雨昕看见陆柯燃这个样子,真的是可爱的不得了。都怪虞书欣,怎么不打个招呼就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,坏了她和陆柯燃的二人世界,早知道自己就不告诉她,陆柯燃在输水的事情了。




虞书欣回到办公室后,有些激动的看着办公室里其他的医生,其他医生看到虞书欣这个样子,都心知肚明她是因为什么而激动,总又是在哪儿听到或者看到什么劲爆的八卦了吧。


虞书欣回到位置上后,就拿着手机给陆柯燃发消息。

YSX:哇噻,柯柯你可以啊!这么快就和刘医生在一起了,什么时候请我吃糖啊?

LKR:你在说些什么?什么叫我和刘雨昕在一起了,你别乱说啊。

YSX:还不承认,刚刚人家刘医生还亲自给你喂粥呢。

LKR:那是因为我手上有针,怕动来动去,会回血的,你一天天的脑袋里面都想的什么啊?

YSX:我才不信呢,刘雨昕明显是对你有爱意啊,有本事咱们打赌啊!

LKR:我才不和你赌呢,你别往人刘雨昕身上贴金了,人家学历那么高,爸爸又是院长,你这么说会给她制造不必要的麻烦的。

YSX:哦,那行吧!

LKR:对了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没回家?

YSX:额…那啥,柯柯…我、我昨天晚上……

LKR:虞书欣,你好歹也是个未出阁的姑娘,怎么还学会夜不归宿了呢?就算你和小棠是情侣,那你也不能晚上不回家吧?

YSX:我知道错了,我今天晚上一定回来住,好吧。

LKR:嗯,好好工作吧!


和陆柯燃聊了一会儿天后,虞书欣又继续做表格了,对面的实习生安崎,正在背打印好的知识点,虞书欣抬头看了一眼,特别认真的安崎,她也暗自打气,要继续努力才行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