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总的娇妻柯

🧣:婕的芬
🌧🔥
🦁🐰

《满眼星辰皆是你》十二

同人文  勿上升

AO之恋

红酒Alpha昕X牛奶Omega燃

勿上真人!


下午陆柯燃回到办公室的时候,虞书欣看到她之后,就好奇的拉了一把椅子坐到了陆柯燃的身边。


“你要干嘛?”陆柯燃眼睛盯着电脑,问道一旁坐着的虞书欣“嘿嘿,柯柯你跟我说说你和刘医生的事情吧,我已经两天没有八卦可听了。”虞书欣伸手扯着陆柯燃的衣角。陆柯燃有些无奈的转过身来“我都说了,我和刘医生没有任何关系,只是普通同事,你要我说什么啊?”


“就…跟我讲讲你俩上午的事情呗!”虞书欣提到这里,陆柯燃就想起上午刘雨昕给自己喂粥的事,被她给撞见的事情,这真的是尴尬到了极点。


“诶,你脸咋红了?没事吧?”虞书欣伸手去触摸陆柯燃的脸颊,却被躲开了“好好工作吧你,一天天的怎么这么喜欢八卦啊!”陆柯燃说完,又打起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了。




儿科办公室里,医生们刚开完会,大家都在收拾东西,离开办公室,许佳琪拿着自己的记事本走到了正在发呆的刘雨昕面前“喂,你干嘛呢?”刘雨昕被许佳琪一碰,吓的立马坐直了身子。


“干什么?吓我一大跳!”刘雨昕看向站在一旁的许佳琪“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吃个饭啊,我们叫上谢可寅。”刘雨昕摇摇头,拒绝了许佳琪的邀请。


“为什么不去啊?”许佳琪疑惑的拉着许佳琪的手问道“我今晚有事情,你和谢可寅去吃吧,我到时给你们发红包,就当是我请客吧!”刘雨昕说完,就拿着东西离开了办公室。


“嘿,你这人…是不是有情况啊?”许佳琪笑着追了上去。


刘雨昕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后,许佳琪也走了进来“我说你要干什么?从开完会你就一直跟着我。”许佳琪把自己的记事本放在一旁的桌子上后,就走到了刘雨昕的面前“你的那点小心思,以为满的了姐姐我吗?说!是不是有情况?”许佳琪伸着手指问道。


刘雨昕有些无奈的看着许佳琪的手指指着自己,她伸手把许佳琪的手按了下来“你上学的时候,老师没教过你,不要指着别人说话吗?”许佳琪还不死心的问道“快说快说。”


“我说什么?”刘雨昕一脸满不在乎的问道“当然是聊聊你的女朋友这件事情啊?”一听到“女朋友”这三个字,刘雨昕立马来了精神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话还未说出口,许佳琪就笑了起来。


“果然,咱们刘医生的魅力就是不一样啊,一回国就找到了女朋友。”许佳琪笑着摸了一下刘雨昕的脸颊“哎呀,你别碰我的脸。”刘雨昕没好气的打了一下许佳琪的手。


“啧啧…果然,这谈恋爱了就是不一样,姐姐摸妹妹的脸怎么了?再说了,你会追女朋友吗?”许佳琪打量了一下刘雨昕问道。


刘雨昕想到这里,一时愣住了,她好想确实不会追女朋友哎,许佳琪一看她这个样子,就知道她不会了,这下终于该到她真正展现实力了。


“嗯哼,姐!教教我呗。”刘雨昕伸手去拉许佳琪的衣角,看起来特别乖的样子“想要我教,那得有态度啊!”许佳琪双手抱臂的转向一边“我请你看电影!”许佳琪这才笑着转过身来,拍着刘雨昕的手“成交!”




刘彦午睡完起来后,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,外面的太阳很大,本来刘彦想拉着姜妈妈一起出去玩儿的,可是刘淳不准出去,姜妈妈也无奈的想他摊了摊手。


“哼,臭爸爸不让彦彦出门玩儿。”刘彦赌气的坐在一旁,不去看刘淳,芸莱在一旁给刘彦剥了一个橘子拿了过来“好了,彦彦!爸爸不让你出门,也是为你好啊,你看外面的阳光这么大,你一出门就会被晒黑的,妈妈答应你等太阳下山后,就带你出去玩儿好吗?”不得不说还是芸莱有办法,刘彦听完妈妈说的话,才稍微开心了一点。


“你这小兔崽子,怎么只听妈妈的话啊?爸爸的话你怎么就不听啊?”刘淳无奈的笑了笑“还不是因为爸爸你不陪彦彦玩儿啊。”刘彦拿着橘子,一瓣一瓣的吃着。


“爸爸不是忙乎工作嘛。”刘淳拿了一块切好的苹果吃着“哼,你总是有那么多的理由来敷衍我,你工作那么多,为什么妈妈就没有?反正你就是不想陪我玩儿。”刘彦说着就特别委屈的拿着自己手里的橘子,跑回了房间。


“诶,这是怎么回事啊?刚从厨房里拿水出来的姜妈妈和芸莱见刘彦跑回了房间,刘淳还有些难过的坐在沙发上“你和儿子吵架了?”芸莱走到刘淳的面前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
“他怪我没时间陪他玩儿,确实我的工作量很大,很少陪他一起玩儿。”刘淳有些自责的低下了投,姜妈妈和芸莱看着刘淳,她俩都叹了口气。


“芸莱,我去看看彦彦啊,你和刘淳好好说说。”芸莱点点头,姜妈妈就拿了几个水果走进了刘彦的房间里“出去,都出去!”姜妈妈一进来,刘彦就哭喊着说道“哎呦呦,奶奶的小孙子怎么还哭了,不哭不哭嗷,奶奶在呢。”姜妈妈听见刘彦的哭声,立马急急忙忙的走了过去,将孩子抱在怀里。


芸莱看着刘彦的房间,对着刘淳说道“也不要太自责了,我待会儿和彦彦好好聊聊,你今天晚上做几个孩子爱吃的菜,我们跟他解释解释吧!”芸莱说完后,就往刘彦的房间走去了。




下班后,陆柯燃拿着和虞书欣手挽着手从门口走了出来,俩人今天都没开车,准备打车或者乘地铁回家。


“柯柯,今天晚上吃什么啊?”虞书欣笑着问道,陆柯燃也正在思考者今天晚上吃什么,结果一道响亮的喇叭声冲着陆柯燃和虞书欣响了一声,虞书欣和陆柯燃面面相觑,不知道是谁按的。


“两位是要回家吗?”刘雨昕打开车门,走到了陆柯燃和虞书欣的面前“刘…刘医生!”虞书欣捂住想要尖叫的嘴巴,反观一旁的陆柯燃有些无奈的低下了头。


车上,虞书欣坐在后座,有些激动的看着刘雨昕和陆柯燃“那个,刘医生今天晚上一起约个饭吗?”虞书欣笑嘻嘻的问道。


“刘医生多忙啊!小虞,难道你不知道吗?”还没等刘雨昕的回复,陆柯燃就抢先回答虞书欣的话“啊?刘医生你很忙吗?”虞书欣疑惑的看着专心致志的开着车的人。


“我不是很忙。”刘雨昕礼貌性的回道“哦,那就好,既然刘医生不忙,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呗!”虞书欣又继续邀请刘雨昕,陆柯燃坐在副驾驶真的都快无语了,虞书欣到底怎么回事啊?她之前不是恨不得离刘雨昕八百米吗?


餐厅里,刘雨昕把菜单拿给了陆柯燃,虞书欣坐在一旁拿着水杯一直在喝水,陆柯燃有些尴尬的拿过了菜单,看向了一旁吃瓜的虞书欣“呐,你自己点吧。”虞书欣下意识的去看对面坐着的刘雨昕。


“额哈哈哈哈哈哈,柯柯你点吧!”虞书欣又把菜单递回给了陆柯燃,刘雨昕笑着看向陆柯燃“看看还有什么要加的。”刘雨昕笑眯眯的说道。


“不用了,刘医生这些已经够了。”刘雨昕把菜单拿给了刘雨昕“真的不用再加吗?我看也不够啊!”刘雨昕皱眉看着菜单上点的一些菜“真的不用了,我们减肥!”陆柯燃按着虞书欣的手说道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