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总的娇妻柯

🧣:婕的芬
🌧🔥
🦁🐰

《穿越王妃》二十三

同人文  勿上升

古风occ

alpha摄政王昕X邻家小妹omega燃

勿上升真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林凡上前抱住了陆柯燃,感觉她一时愣住了,在自己的怀里一动不动的,过了一会儿,陆柯燃才推开他。


“太子殿下……你怎么来了?”陆柯燃只披了一件衣衫,朱林雨见到后立马把自己的外衫脱了下来,披在了陆柯燃的身上。


林凡看着她的肚子,似乎平坦了不少“你……你的肚子……”林凡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柯燃“是,我已经把孩子生了,你有什么话要说吗?”


陆柯燃现在对谁,除了这个山寨的人还有自己亲近的人之外,谁都不想搭理“这半载你过得好吗?”


林凡想要触碰陆柯燃的脸庞,却被陆柯燃躲开了“殿下这是做什么?”陆柯燃的语气冷到了极致“我……”林凡的话还未说完


只听陆柯燃又说了一句“殿下,请你自重!”林凡听见这话,苦笑了一下“陆婕,跟我回宫吧!我保证以后,会好好待你的”


林凡上前握着陆柯燃的手深情的说到“殿下,臣女如今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而且我已经有孩子了,我们之间只能做朋友!而且一辈子都是朋友。”


朱林雨看林凡一直握着陆柯燃的手不松开,就上前把林凡的手从陆柯燃的手上拿了下来。


“殿下,你是没听懂吗?她说她已经有孩子了,你和她只能做朋友。”朱林雨这话像是给林凡惊醒了一般


他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柯燃“为……为什么啊?!陆婕你告诉我,他刘雨昕能给你的,我照样能给你,不能给你的,我也能给你!你为什么就是不选择我呢?”


“殿下,这个不是选不选择的问题,我和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但是这不是我和你有可能的事情,殿下以后会遇到比臣女更好的人,殿下请回吧!”


陆柯燃说完后,就让朱林雨送自己回房间,朱林雨看了一眼林凡,就扶着陆柯燃离开了大院,留着林凡一人在大院里难受。


“咳……咳……”刘雨昕坐到椅子上,喝着小卫煎好的药“王爷……外面风大,进屋去吧!”小卫看着刘雨昕憔悴的模样,心疼的说到。


“没事,我晒晒太阳也是好的,你先退下吧!咳……咳……”又是一阵咳嗽,小卫看到刘雨昕这个样子,都要去找大夫了,却看到刘雨昕吐了一口血出来,晕了过去。


“王爷!来人啊!快去找大夫啊!”小卫抱着刘雨昕,大声的呼喊着下人们。


“大夫,我家王爷如何了?”小卫看着大夫皱着眉毛“这……这不好说啊!公子,王爷这病史相思成疾的啊?如若要医治的话……”


小卫把大夫送出府后,回到刘雨昕的房间里来,看着睡在榻上的刘雨昕“怕是要王爷的心结打开!”


小卫想着刚刚大夫说的话,可是到现在别说自己了,就连刘雨昕都不知道陆柯燃身在何处,自己又该如何呢?


小卫跪在刘雨昕的床榻边,握着他的手,放在自己的额头上,哭着说到“王爷,你快醒醒吧!不要再折磨你自己了……”


小卫自小就跟着刘雨昕,比起赵小棠,自己应该是刘雨昕最要好的伙伴了,刘雨昕六岁离开母亲的身边后,就只有自己一人和他最为亲近了。


但是看到刘雨昕如今这般模样,小卫真的害怕了,自古有句话“男人流血不流泪!”可是,自己真的坚持不住了,刘雨昕这个样子,让他已经偷偷难过了许久。


夜晚刘雨昕才慢悠悠的醒来,他睁开眼睛便是看到小卫趴在自己的床榻边上睡着了,他打量起外面的模样


看来已经是夜晚了,刘雨昕起身的时候,不小心把小卫给碰醒了,他抬起头来看着刘雨昕“王爷……您终于醒了……”


说着小卫又要哭了“憋回去!”刘雨昕的一句话让小卫立马憋了回去,还笑了起来“大男人的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?”


小卫笑着擦眼泪“嗯,王爷说的是,待会儿属下就去罚站。”小卫这句话把刘雨昕给彻底逗笑了。


“也不是想你罚站,只是你也知道,男人宁愿流血也不流泪啊!”刘雨昕说完就要起身了“王爷……”这时一个下人跑了进来


“怎么了?”小卫问道“陆府的二夫人来了”下人说完后,刘雨昕和小卫先是一愣,然后才让人快去请


“参见摄政王!”吴氏弯腰向行礼“夫人请起!”刘雨昕在小卫的搀扶下,伸了伸手,吴氏抬起头来看着刘雨昕


本来只是耳闻,陆婕失踪后,刘雨昕相思成疾,没有想到这些都是真的“王爷……怎么几日不见,就变成这般模样了?”


吴氏虽然心里记恨刘雨昕,但是看到他如今这般模样,也属实不忍心“惭愧,本王这般模样,是在不能见夫人,夫人还是改天在来吧!不送了……”


刘雨昕说完,门口的小人就要请吴氏出去了“王爷……你不是想知道婕儿的下落吗?臣妇这里有!”


刘雨昕背对着吴氏,听见吴氏说的,立马转过身来看着她“夫……夫人……当真有婕儿的消息?”刘雨昕激动的握着吴氏的手臂。


“嗯”吴氏点了点头,刘雨昕又看向了小卫,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只见小卫对着他点了点头。


刘雨昕当晚就让小卫收拾行李前往南国,不知林凡回去没有,自己必须立马赶去南国,否则被林凡先找到陆柯燃,万一……万一,陆柯燃跟着林凡一起回南国宫里后,自己又该怎么办啊!


“小婕,这是给你熬的牛奶,你多喝一点啊!”朱林雨把碗递给陆柯燃,自己就去摇篮那儿把陆小宝抱了起来


“小雨……今日这件事情,对不起啊!我也不知道林凡会找到这儿来……”陆柯燃有些难堪的回道


“哎呀,没事没事!这件事情也不怪你”朱林雨一边哄着小宝,一边回答着陆柯燃的话“你看,这孩子睡着了更可爱哎”


朱林雨看向小宝的眼神都是宠溺的不行“小雨,你就没有想过,以后找个如意郎君嫁了吗?”陆柯燃小口小口的喝着奶


“我才不想呢,我要和你还有小宝一起游山玩水……这么好的日子,为什么要为了一个男人而打破呢?”


朱林雨说着就把小宝放到摇篮里面去了,就起身走到桌子旁,倒了一杯茶漫不经心的喝了起来。


“你说我长这么大了,什么男人没遇见过,我已经决定了,从今以后我要浪迹天涯……游山玩水……”朱林雨说完后,就看向了陆柯燃


陆柯燃却一时愣住了,过了一会儿,才缓过神来“我觉得吧,你说的非常有道理”陆柯燃见朱林雨那期待得模样,也不好说人家说的话不好听


朱林雨从陆柯燃的房间出来后,就往藏书阁去了,她想去找几本好看的书籍给陆柯燃解解闷儿,这陆柯燃好歹是世家小姐……


小卫驾着马车,走的比较缓慢,刘雨昕这身子可经不起这么折腾,原本应该一两日到达南国,却硬生生的用了三四日的路程


直到刘雨昕喝小卫站在山寨门口,都不敢相信,陆柯燃着半载居然是在这儿度过的“你们是干嘛的?”山寨门口的下属拦住了刘雨昕和小卫。


“还请二位向你们家寨主禀报一声,北国摄政王刘雨昕求见。”下属和另一个下属对视了一眼,然后有一个下属就走了进去


“北国摄政王?他来干嘛?”朱林雨拿着一本书籍,漫不经心的回道“老大……这不会和那位有关吧?”下属凑到朱林雨的耳旁说到。


“走,咱们去看看”朱林雨放下书籍,就跟着下属去到了山寨门口,刘雨昕和小卫见到朱林雨后,一时都没反应过来


原来这山寨的主人竟然是个女子“摄政王?”朱林雨看着门口的刘雨昕“嗯,雨昕竟然不知这山寨的主人居然是一个姑娘,看来雨昕实属有些惭愧啊!”


刘雨昕说完后,还咳了一两声嗽“不知摄政王来在下这有何贵干?”朱林雨看向一旁问道“姑娘,可否让婕儿……出来……出来见我一面?”


语气里似乎还带着一些请求的意思,朱林雨也不知道怎么就让刘雨昕去见陆柯燃得,只是看着他的这般模样,真的不忍心拒绝他


刘雨昕站在陆柯燃房间的门口,有些激动的推开了门“小雨,你看小宝这个样子……”陆柯燃转过身来,看到了刘雨昕……


“婕儿……”雨昕立马上前抱住了她,陆柯燃一时愣住了,想要推开刘雨昕,手上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