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总的娇妻柯

🧣:婕的芬
🌧🔥
🦁🐰

《一眼万年》1



含私设  勿上升

全凭个人想象

同人文  勿上升

私设TX可婚

勿上真人!


刘雨昕是刘北国的皇上,她和她的母后也就是当今的太后娘娘,只是在外人看来她们像亲人一般


晚上小李子给雨昕准备好了洗澡水“陛下!水已经准备好了,您可以去沐浴了”雨昕正坐在书房里批奏折“好,知道了!”雨昕点了点头,小李子就走到了雨昕的身旁


雨昕看着小李子“你还不退下?”雨昕看着小李子“陛下!是这样的,皇后娘娘近日心情郁闷,她的婢女让我来向陛下禀报一声,问陛下近日可有时间去一趟静淑苑?”小李子和雨昕说


雨昕放下奏折看着小李子“明日再去吧!今天晚上朕有些乏了”雨昕和小李子说“是!奴才这就去告诉皇后娘娘”小李子说完就离开了书房




夜里宫门外有巡夜的侍卫,这个时候一个黑衣人用轻工走到了太后的住处


此时此刻的太后正准备休息了,黑衣人从窗户冲了进来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侍女和太后都被吓到了“来人啊!快来人啊!有刺客!”侍女小梅对着外面喊,黑衣人本来想去打晕小梅的,这个时候侍卫们都冲了进来


黑衣人看着侍卫们,自己应该打不过他们,就从窗户里跳了出去,但是还是没有躲过其中一个侍卫的箭头!


黑衣人捂着自己受伤的手臂,在宫里快速的走着,走到一个住处的时候,一个人把自己拉了进去


黑衣人本想挣脱出来,这个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自己的耳畔“别动!”黑衣人听见这话,瞬间不敢动了


“找到那人了吗?”外面的侍卫询问着另一个侍卫“没有!”那个侍卫摇了摇头“那个人应该还没出宫!叫弟兄们好生查看”那个侍卫对着另一个侍卫说着“是”他们说完又去别的地方了


黑衣人和那人听见声音走远后,黑衣人准备问那人是谁的,结果就感觉自己有些晕晕的,那人看着怀里的黑衣人,长得也不错!


又看了看怀里人的手臂,有一个伤口,这么漂亮的人手上要是留疤就不好看了


等黑衣人醒来之后,看着周围的环境,又看了看坐在一旁批阅奏折的人“你是谁?”黑衣人立马坐起来看着那人“你师父就这么按耐不住了吗?”黑衣人没想到那个人会说这样的话


“你到底是谁?”黑衣人看着旁边的那个人“陆婕!是你的名字吗?”名叫陆婕的那个人看着对面的人,有些惊讶了起来“你……难道……”陆婕心中早已有了答案,眼前的这个人,就是刘北国的皇上


“既然你都知道我的名字了,你也知道昨天晚上是我行刺了你的母后,现在我也在你的手中了,你想怎么办随你的便”陆婕撇过脸不去看雨昕


雨昕听见陆婕这话走到柯柯的面前,笑着看她“有这么好笑吗?”陆婕看着雨昕“随我的便是吗?”雨昕用手指抬起柯柯的下巴让她看着自己


陆婕吞了吞口水,有些紧张的看着雨昕“明知故问!”陆婕抬手拿开了雨昕的手,却没想到扯到了伤口“啊……”雨昕听见陆婕的声音,有些紧张的看着她“怎么了?”陆婕见雨昕这么紧张自己


“你这伤口不能过于剧烈运动”雨昕看着陆婕手臂上的伤口“这……我这伤口是你弄好的?”陆婕别别扭扭的问着雨昕


雨昕没有回答柯柯的问题,只是仔仔细细的看着柯柯的伤口


“这几日就先在朕这里好生休息”雨昕站起来去给陆婕倒了杯水


“什么?”陆婕惊讶的看着雨昕“怎么?难道你想回去让你师傅责备你啊”雨昕把水杯递给了陆婕


“诶……不对呀!昨天晚上我行刺你的母后,你不但不责备我,还让我在你这宫里休息?你就不担心我还找机会去行刺你的母后?”陆婕接过水杯看着雨昕


雨昕笑了笑就离开了房间“这……什么意思?”柯柯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看了看这个房间,这不会是她的房间吧?




雨昕离开房间后,就和小李子来到了静淑苑!


静儿看见雨昕来了,就连忙跑到了房间里去和皇后娘娘说“娘娘!陛下来了”皇后嘉儿听见这话,立马站了起来“此话当真!”嘉儿看着静儿“是真的!娘娘……陛下真的来了”静儿和嘉儿说


这是小李子喊了一句“皇上驾到!”门口的下人都对着雨昕行礼“都起来吧!”雨昕说完就进到了房间里


嘉儿见真的是雨昕来了,就走到了雨昕的面前“臣妾参见陛下!”嘉儿说着就要向雨昕行礼“你我之间不必这么多礼,快起来吧”雨昕拉住了嘉儿的手“这不合规矩”嘉儿说着“没事”雨昕摇了摇头


“陛下!娘娘近日总是不好好吃饭,奴婢只好请求李公公告诉陛下”静儿在一旁说到“静儿!多嘴”嘉儿看着静儿“怎么不好好吃饭啊?”雨昕看着嘉儿


“朕这几日还有些事情,可能不会来的怎么频繁了,你多担待啊!”雨昕和嘉儿说“嗯,臣妾知道了!”嘉儿点了点头“朕先回去了,你好好看着皇后娘娘,让她好好吃饭”雨昕和静儿说“是”静儿点了点头


雨昕和小李子离开静淑苑后,雨昕都佩服刚刚自己的那个演技“陛下!您和皇后娘娘成亲了这么久,您就对皇后娘娘没有一点点动心吗?”小李子看着雨昕问到


“当初我和陈嘉成婚,是太后拟的旨!我和陈嘉本没有感情一事”雨昕淡淡的说着“嗯,对了!陛下!您房间里的那位……”小李子还没说完,雨昕就看着她


“管好你的嘴!”雨昕和小李子说“是”小李子点了点头




晚上陆婕吃好了饭,褪去衣衫准备睡觉的时候,雨昕就走了进来“你……你进来干什么?”陆婕护着自己看着她“这是我的房间!”说着雨昕就往床榻走来了“等等!”柯柯伸出手阻拦着雨昕


“干嘛?”雨昕看着她“你现在这个意思是我们俩要睡在一起啊?”陆婕惊讶的看着雨昕“不然呢?那我睡哪儿啊?”说着雨昕就坐到了床榻上,柯柯见状就要起来“你干什么呢?”雨昕按着柯柯!


“我要去别的地方睡”陆婕看着雨昕“这里只有朕认识你,你要去哪儿睡?”雨昕也看着柯柯


“我们俩都认识不到一天”陆婕想推开雨昕的手,奈何自己的手上有伤口,根本推不开雨昕


“你放心睡吧!朕不碰你”雨昕把陆婕放到床上,看见陆婕一直护着自己的身体“真……真的啊?”陆婕还是不太放心的看着她“嗯”雨昕点了点头“那……行吧!”陆婕点头后,雨昕就褪去了衣衫,就躺在了床上


半夜的时候,陆婕迷迷糊糊的就抱住了一旁的人,雨昕被陆给弄醒了,她看着自己怀里的人,嘴角上扬了起来“还害怕朕碰你!”雨昕想起陆婕晚上的那个样子,无奈的看着她




考虑到《一生一世只为你》这部作品还没发完,那这部《一眼万年》就发在群里啊!


“勿上真人!”

“勿上升真主!”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